冲击月亮

“什么事你先别哭,先来责备我,好吗?” ​​​

【喻黄|微双花】百日征途(十四)ABO设定

【少天生日快乐】
【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,但是只有一个黄少天】

百日征途14

回到宿舍,两人惊讶的发现原本脏乱差的各处竟然真的被收拾的有条有序。黄少天拉着张佳乐走进来,那两位新舍友竟然连拖鞋都为他们准备好了。

“嗨,你好啊!”

黄少天回头,惊讶地直拍张佳乐的肩。

张佳乐:“???”

“怎么,不记得我了?”江波涛笑意盈盈。

“你你你是……今天早上那个人!啊你也和我们住一屋啊但是你不是学医的吗我们是在机械部的啊,按道理来说不应该在一个宿舍啊不应该啊不应该。”

江波涛露出招牌笑容,“因为学军医的男生只有我一个,所以就被分到别的部了。”

“就你一个?”

“是啊,自从omega权利限制法案一出,学医的就少了很多,尤其是军医,经过裁员也是所剩无几。”看着江波涛脸上的苦笑,黄少天若有所思。

“别说学医的减少了,”江波涛像是想起什么似的,“知道那个第一女少将吗?”

“你是说,苏少将?”张佳乐问。

“对,因为她是omega的缘故,联邦高层一致认为应该给她降级,要不是叶修军团长上书反对并且逼迫联邦,苏少将恐怕已经降为上校职位。剥夺将名以及,战果。”

“什么?!!联邦也太不是东西了吧这种事情都做得出来,歧视omega啊!苏少将这么厉害分分钟一个炮轰过来!”黄少天道。

“……”

“那个,有人能解释一下为什么宿舍门一定要开着吗?”

三人转过头,看见一个跟他们年龄相仿的少年靠在门框上,手里提着两大袋外卖。

“自我介绍一下,我叫方锐,是个beta,侦查部。”少年勾起嘴角笑了一下,进屋把外卖放在桌上,招呼大家坐下,并且大快朵颐起来。

“侦查部?连侦查部都只剩一个人了!?”张佳乐一脸不可置信。

“瞎说什么呢诅咒我们部没人啊!只不过抽签的时候我被轮空到别的楼宿舍而已……”

“哦看来是运气不好?”张佳乐笑道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乐乐你有资格说他运气不好?”黄少天快笑岔气了,不停拍着江波涛的肩。

江波涛:“?”

“咳咳,不过话说回来,为什么联邦这些年,尤其是这次,非要对omega出手?势力削弱成这样,还害军部里好多有能力的军官降级或者革职,到底是为了什么?”平复心情之后,黄少天少见的冷静分析。

“诶?你们没听说?”正在吃面的方锐从碗里抬起头,“好像是霸图军团内部发生了点什么。”

“哈?跟霸图军团有什么关系?不是,联邦下的指令吗?”

方锐吸溜完面,拿纸擦了擦嘴,“咳,好像是联邦皇室本来就想限制一下omega的力量,刚好霸图军团内部发生了变故,就顺水推舟,通过了军团长的投票,在联邦皇室的支持下,发表了这篇限制法案。”

“那么,”江波涛抬头,“你又怎么知道的?”

“是啊,这种事,应该是保密的吧,甚至应该是一级保密事件,你个新兵,怎么会知道这么多?难不成你是某长官的儿子?那可不得了,我们宿舍还不火了!这样……”黄少天还没说完,就被方锐打断了。

“喂喂喂住口,”方锐扶额,“既然被你们发现了,我就告诉你们好啦。”

【为了赶在零点发๑结果超过了w】
【拍肩大神黄少天哈哈哈】

评论(3)

热度(36)